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建设项目论证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根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际情况,于2022年10月8日论证了“创新创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建设项目”,具体内容包括:

通过搭建创新创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有机融合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拟采购设备操作终端、嵌入式录播系统、数字音频矩阵、信息化集控管理平台、智能集中控制系统、直播间终端、直播系统软件等设备一批,建设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创新创业多功能教室,由4个教室构成:生态路演厅多功能教室;创新创业直播研讨教室;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孵化教室;创新创业专业文化成果展示厅。同时搭建虚拟创业仿真综合实训平台服务于全校创业实训。

该平台建设,预计产生如下成效:

1、虚拟创业仿真综合实训平台:

(1)提升全校学生必修课《创新创业基础》教学质量;

(2)有效解决《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师资不足难题,节约教学成本;

(3)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绩;

(4)该平台的实践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责任心,使其在大一阶段励志。

2、多功能创新教室:

(1)为云浮校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2)提高学生在各类创业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促进云浮校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审核评估成绩;

(3)有利于将学校打造成云浮乃至全国的大健康创新创业教育高地;

(4)力争能在1年后开展营利性对外服务。

经过论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一致同意建设该平台,特此公示,公示期:2022年10月9日-10月16日。

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13570728816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