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济行健康创业训练营”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科大学全校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要求,我院建立了济行健康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并从2022年开始举办“济行健康创业训练营”,每期时长6个月。第一期“济行健康创业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 每年培育大健康产业项目至少100项,完成创业带动就业、灵活就业等相关任务,培育大健康创新创业人才;
2. 培育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
3. 提升《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效率和教学质量。


二、培训方式和时间

训练营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
1.集中培训
2022年1月16号—23号
2.分散培训
(1)2022年2月14号—6月30号的每个周末
(2)2022年1月10号—23号及2月8号—16号(参与“互联网+”红旅赛道公益组的项目)


三、培训内容

1.集中培训内容

时间 类别 课程安排 参与方式
116号、17 公共模块 开营仪式、商业画布、团队工作方法、信息检索技巧、文本设计技巧、沟通技巧及礼仪、产品设计、营销模式设计、岗位设计 负责人及广州学员现场,其余人员分校区集中线上
1181920 岗位实训模块 根据项目及岗位设计要求进行分模块学习和训练,比如健康促进技巧、膳食处方设计、运动处方设计等 全员参与,分项目和岗位进行
121 项目组内考核 项目及岗位工作闭门会议 分项目组进行
122 项目及团队考核 岗位技能实操考核及后续安排 线上



2.分散培训内容
(1)周末培训
2022年2月14号—6月30号的每个周末进行培训,具体培训内容根据项目的要求制定。项目分为命题项目和自有项目,命题项目由教师或校友公司提供,自有项目指学生及老师自行组建团队而成的项目。命题项目和自有项目均在训练营的统一组织下进行学习、孵化和参赛。
(2)公益活动
为参加第八届“互联网+”红旅公益赛道组的项目可在2022年1月10号—23号及2月8号—16号期间进行公益活动,我院提供相应支撑。


四、招募对象
1. 大学三年级以上的在校生及研究生;
2. 毕业2年以内的毕业生;
3. 《创新创业基础》课授课教师。


五、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
2022年1月5日—15日
2.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添加创业就业小助手进行报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杨东霖
联系电话:15603017145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