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挖掘与经验交流回顾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要求,学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孵化。为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11月11日,我们相聚在云浮校区,开启了广药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挖掘活动的第一站。


学生处处长刘文伟致辞

10319

刘处长就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组织部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优势总结。并就我校大赛参与现状提出了加强大赛报名力度、深度挖掘校企合作项目、落实创新创业激励制度、加大重点项目培育力度等一系列建议。


创新创业的鼓励政策解读

108D1

彭勇老师向同学细致解读国家及学校创新创业方面相关政策的同时,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业项目孵化模式等方面优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获奖项目经验分享


2021年红旅赛道——公益组国赛银奖省赛金奖项目

济行健康——

社区慢性病网格化预防的开拓者

CB09


2021年红旅赛道——创意组国赛银奖项目

出类拔“脆”——

科技助力脆化鱼产业升级与乡村振兴


2021年红旅赛道——创业组省赛金奖项目

南药兴华——

中药渣转化增效资源化模式乡村产业振兴的探索

A076

师兄师姐们在感谢母校恩师作为自身团队备赛强大后盾的同时,从接触创新创业、分工合作亲身经历、意见分歧处理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团队的备赛亲身历程及经验教训。

活动尾声,各学院领导对本次参赛获奖同学的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抓住良好的平台机遇,响应国家政策,服务更多社会人群,体现自身价值。

1539B

我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不断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转化,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希望有广大学子能够踊跃参与其中,努力提自身敢闯会创、科学奋斗、求真务实的能力。


GDPU云浮校区青年汇

2021-11-18 23: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