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参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书院)、师生: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药科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基础学院:

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发来《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活动的通知》的内容,现决定遴选两个项目参加该活动。活动将于11月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参加遴选的项目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属于以下项目相关成果:

(1)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项目;

2、属于药学类、中药学类项目;

3、已完成项目相关论文(是否公开发表不作要求);

4、学生为在校本科生。

请药科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基础学院各推荐1-2个项目(每个项目提供1名学生信息即可,项目指导老师为本学院教师,学生可以是其它学院的学生),于10月8日(周四)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填写附件1表格),同时通知学生准备ppt和论文。

教务处将于10月10日组织专家遴选参赛项目。遴选方式为由学生进行8分钟ppt汇报(届时携带ppt电子版和5份论文纸质版),专家听取汇报、查阅论文后进行评分。入选项目的指导教师可参加该活动,学生来回火车票、食宿费用由教务处承担,指导教师费用可由二级学院解决或指导教师自行解决。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蔡志奇 39352035 邮箱:gyshjk@163.com


附件1: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活动推荐项目一览表.doc


教务处

2015年9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