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立项及国家级、省级推荐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书院)、师生: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40号)要求,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9年申报的12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本年度拟立项70个校级项目,同时,根据项目类别及评审分数排名,将遴选出20个项目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0个项目作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省教育厅。

现对上述项目进行公示(项目一览表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4月26日至4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反映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电话:39352386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处

2019年4月26日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立项及国家级、省级推荐立项项目公示一览表.xls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