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现场汇报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9年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业类)共有29项,其中创业训练项目14项,创业实践项目15项,拟于423日进行评审,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423日上午8:30  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2-421815分签到)

二、评审方式

1.项目组代表(学生1人)ppt汇报(5分钟以内)

主要对产品或服务描述、竞争分析、市场策略分析、项目实施计划及可行性分析。具体如下:

汇报要点

要点解释

产品或服务描述

面向的主要客户,为客户提供的具体产品或服务,以及目标市场的大小等方面进行分析。

竞争分析

对已有竞争对手和潜在竞争对手从产品特征、战略、细分人群、市场占有率等维度进行分析。

市场策略分析

详细阐述如何向客户收费,如何定价和如何进行市场推广等。

项目实施计划及可行性分析

介绍未来1-3年的计划,如果该项目已经做过试运营,则阐述试运营的情况;如果没有试运营,则需要从团队成员所具备的素质和该项目实施需要的团队能力等方面入手,说明计划的可行性。

2.现场答辩(3分钟以内)

3.专家根据申报书及现场汇报答辩的情况对项目进行打分

各项目PPT请于42215:00前发送至gyshjk@163.com邮箱。未能按时到场参加的团队视为退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电话:39352386

教育处

201941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