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一行莅临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20201225日上午,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在理事长郑楚雄、理事何磅礴的带领下莅临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参观指导,并和创新创业学院孵化的优秀企业与团队进行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一行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一行对创新创业学院在帮助大学生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对创新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以及给企业孵化提供的帮助表示了高度认可。



 


随后,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一行还在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与广州衡必康信息科技公司和广东川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作了重点参观交流。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12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