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恭广东药科大学体重管理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彭勇,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2010年参加国际慢病代谢健康学术研讨会,了解到目前中国绝大部分慢性病主要诱因是由肥胖而导致的,会议还明确指出通过体重管理来防治慢病的理念宣传尤为迫切。


“如何科学长效地管理体重,帮助中国数亿因肥胖导致的慢性疾病群体改善慢性病,重获健康?”彭院长深感任重而道远。


在此之前,彭院长带领其团队在信息技术研究领域已颇有成绩。2012年,彭院长团队和广东省代谢病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进行健康研究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彭院长的大力推动下,广东川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药科大学共建的“广东药科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和“广东药科大学体重管理中心”诞生了。


本中心拥有32位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食品科学、信息等领域专家教授,随着华南理工大学的食品学院和广东省轻工技术职业学院的专家教授的加盟研究,经过反复的测验及临床验证,一款高营养密度的营养健康食品——纤康莱代餐饼干终于面世了!它饱腹感强、营养成分高,热量低的特性,符合了现代营养医学临床要求的低GL血糖负荷调控技术的核心理念,从根本上改善肥胖人群普遍存在的胰岛素抵抗等问题,优化糖脂代谢水平,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改善了因肥胖而引起的各种代谢综合征等问题,当然也就满足了患者无创无副作用的减肥治疗需求。


近几年来,广东川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多个地市近百家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合作,全面推进三师(专科医师、全科医师和健康管理师)共管模式,在这个过程中,纤康莱成了解决方案中重要的一环,并积累了数千通过吃纤康莱这种营养代餐食品而成功减肥的医学临床案例。


事实胜于雄辩,彭院长通过吃4个周期的纤康莱,身材恢复标准水平,各项指标回归健康范畴,至今科学有效不反弹。


科学的体重管理方案,遵从天人合一的健康理念,健康吃,健康瘦,改善体质,改善因肥胖而导致的各种慢性病,并且反弹率低,效果长久,尤其适合三高等慢性病患者使用。


纤康莱一上市便收获大批“粉丝”,广受人们欢迎,成为中国体重管理领域的一颗明星!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33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