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赛事宣讲暨创业项目BP的套路与技巧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9文章来源: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710日上午,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赛事宣讲暨创业项目BP的套路与技巧辅导讲座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教学楼6301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主办、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承办,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副总经理郭彤、总经理助理刘永芳、企业发展部主管林斌斌、技术商务部张育嘉、创业导师张明灿以及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张秋、李煜,团委书记梁深,以及教授代表张冬梅、中山校区各学院创新创业师生团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林斌斌详细介绍了创业大赛的参赛指南和政策,张明灿重点分享创业项目的选题、标书撰写规范、项目遴选方法、创业途径和心得等。


在提问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纷纷向主讲嘉宾请教,郭彤、张明灿等嘉宾认真解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生动,信息量大,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锻炼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技能,让师生们受益韭浅。



据悉,由番禺区政府主办、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于72日正式启动。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师生们掌握参赛准备工作的要点,提高参赛成绩作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71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