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及其官方微信专题专版报道生科院老师指导的Enactus创行团队获创行世界杯(中国)公益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68日,南方日报头版新闻眼“创新驱动”和A04专版刊发我校大型报道《构建加速器 引领区域医药产业发展》,相关微信文章《【广东牛校秀之10】在广东,哪里有药,哪里就有这所大学的人》及《【广东牛校秀之10】广东药学院很牛吗?这有10条“最”证!》也在南方日报官方微信正式发布。敬请全校师生关注。


这是5月底以来,南方日报社和广东省教育厅联合推出“创新驱动高校争先”全媒体报道,以展现各校实力、为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氛围。63日和4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强校工作,促进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南方日报社来我校就“创新驱动高校争先——创建高水平大学推动广东改革发展”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对我校的特色优势、重点学科、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做法经验等进行了专版报道。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5年6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