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成为暨南大学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20161228 日,在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8号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暨南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罗良平院长,暨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邱丹阳教授,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院王益玲院长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由何兴祥副院长主持。

会上潘宣院长表示,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我院在进一步推进“医、教、研”,聚集高层次人才、重大项目开发、科技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了更高的平台,必将为医疗事业的创新驱动和发展的新长征路上增添强劲的动力。罗良平院长也对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邱丹阳主任宣读基地批复文件、讲解博士后联合培的相关政策。会上,首批联合录取博士后,我院中医科博士陈滢宇、药学部博士仇志坤与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暨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签定了三方协议。

该基地是在广东省人民政府的重视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向暨南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和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申请,经过评审,最后成功获批成为暨南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基地将是高层次科技人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国家博士后工作平台。基地的落成必将能够发挥科研与临床相结合、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潘宣院长致辞

罗良平院长致辞

邱丹阳主任宣读文件

何兴祥副院长主持会议

签署双方协议

首批联合培养博士后:陈滢宇、仇志坤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612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