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获广东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41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比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我校首次组队参赛。9名来自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在黄国权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充分的准备,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大赛中勇创佳绩。其中,李强同学获得广东省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何建辉、魏佳奋2名同学获得广东省二等奖;吕桂洪、许道龙、梁宇富、陈建国、容梁生5名同学获得广东省三等奖。

此项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有来自清华、北大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蓝桥杯”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获得了众多知名高校和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和鼎力支持。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直接获得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等15所高校的保研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IBM公司、百度、金证、中软、东软、方正、同方、东华、博彦、文思创新、先进数通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优秀选手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同时获奖选手可获得合作企业的校园招聘浮动薪资的最高标准,或固定薪资基础上增加标准的特殊待遇。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54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