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在日前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外包专业学生张浩帆、范旭楠、李炜豪、张振裕、夏伟钦组成的inHere团队(指导老师:郭超龙 汤浪平)夺得创业实践组全国二等奖;另外 7支参赛队伍获得了企业命题组全国三等奖。创我校在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以开放方式竞赛,经过自主选题、分散备赛和集中答辩的环节,评选出相应的优秀团队。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超过500所高校和数十家产业代表企业积极参与。我校派出8支队伍参赛,经过半年时间的精心准备,从初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得一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69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