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学类院校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孵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创快讯 18日下午,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带领、河南省大中专医学类院校领导及双创载体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孵化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我校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映雄主持,学校团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巫宏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河南省教育厅及医学类院校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建有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示范区、国家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等;创行团队获 2017 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总冠军,成为首获该冠军的医药类高校;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和 “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姬生国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的情况,包括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特色亮点、功能分区等。

随后,双方就“学校与政府如何建立产学研孵化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在大学生中有效开展”、“如何建立企业帮扶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孵化基地的相关企业。


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1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联盟